close

 

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的B1 ,平民美食小吃店頂好紫琳,看看上面人潮就知道,

有不少的情侶、上班族會來品嚐他們家的鮮肉蒸餃與大餅捲牛肉!

 

 

一定有很多人在意價目表,順便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什麼吧!

來吧~就決定把它放在第二張圖了

等等…說到這..我們那天太晚去 牛肉麵...賣完囉QQ

可能是上帝要我品嚐別的吧~經過一段時間的選擇障礙症後 (亂掰中

 

我決定點了羊肉麵~
        我決定點了羊肉麵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決定點了羊肉麵~

 

蕾夢的媽:前面長篇大論 只點了一個羊肉麵?
蕾夢的爸:拜託人家羊肉麵可是清蒸的呢!

不囉嗦我要放圖了 不要打我呀(逃~

 

 

這邊的餐具、醬料、小菜都是自取

 

 

 

因為這邊都是現做,所以就拿了盤小菜解解嘴饞…

吃貨就是要一直吃,小菜就是要一直拿(戚~不要亂教,一盤小菜可是要30元呢!

 

 

 

他們家的辣豆芽其實不會很辣,不敢吃辣的人一定想說這盤看起來明明就很辣好嗎,

其實吃下去整個開胃到不行

那天蕾夢的媽整個食量大增,而且她不敢吃辣卻能接受,代表你們也可以的呦!

 

小米粥

 

 

這道是蕾夢的媽吃的,讓我們交給賢內助主播(?

蕾夢的媽:恩...濃稠剛剛好,喝起來很順口很香,以小米粥來說是很不錯的呢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大餅捲牛肉

 

 

我跟蕾夢媽真的都很喜歡吃牛肉,所以點了這道菜,

他送上來時(請看上圖),裡面有點油脂水份是非常正常的,

這樣的大餅捲才不會讓你吃了太乾,而他的牛肉薄薄的又帶點筋,

包上幾根青蔥與他們的配料,真的入口非常有嚼勁非常入味。

 

鮮肉蒸餃

 

 

這邊的鮮肉蒸餃也是必點的啊~~~他一籠有十顆

所以對於兩個人來吃,他的量是足夠剛好的!他的外皮是非常滑順的,

而且裡面的餡料非常飽滿,肉質相當的新鮮入味,

果然是紫琳必點的招牌呀!!

 

羊肉麵

 

 

 

其實點羊肉麵就像上面說的,誤打誤撞的概念,

只是..這一撞不得了,一發不可收拾,

他那個清燉的湯頭真的香氣逼人,麵的Q彈度也很適中,

最後羊肉部分..肉質真的沒話說,

重點來了~~他羊肉的味道沒有羊騷味卻能吃出不讓人排斥的味道,連蕾夢媽都跟我比讚了,

所以很推薦不吃牛的人可以點羊肉麵,

想吃清淡不那麼重口味的客人也可以點喔!

 

 

最後要記得,位置不多,如果是剛好用餐時間來一定是要排隊,

這張是因為我跟蕾夢媽太晚才來吃,已經逼近打烊時間人才那麼少的!!!

(蕾夢媽:我就那麼晚下班你怪我嗎嗚嗚~每天下班都好想再吃年肉捲餅阿!!!!)

 

 

頂好紫琳蒸餃館

電話:(02)2752-0962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之19室(可外送)

營業時間:AM 11:00 - PM 21:00

喜歡我們就加入我們的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lemonnn1010/

instagram:cclemonnn10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lemo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